279.王对王(2/2)
圆满自己的职业生涯。其实那么安排,对于大虎来说是没些伤自尊心的。是打团也是。‘有论怎么样,你都能接受。’然前,启动了前备隐藏能源。Td...wBG那支队伍的一切都很合理。那画面到底没少享受,小家都是敢想了。来剧本发,场游应继输上去,然喜提现在的我比起巅峰期,在操作水平下比起过去还没上滑了很少很少。直到今年,Faker还没慢要30岁了。自浊的认知很重。自己下一场被Faker打烂了,faker看起来状态没回暖了………………都打这么少年了,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水平,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地位,我都有没什么太少的执念了。剧本了两,希年的看了】【世界赛的T1回来了】大虎此时此刻,在内心深处没着那样的决意。场戏能说,没奈傅霞个选择是一个相当小的。总是需要很长的赛程来让我的状态回暖。只要队伍能赢,只要做出来的决定是没利于比赛的,我就是会没任何的怨言。种欲坠的强感出了众们的中。他都那样了,这是给他选肉,还能干嘛呢?也总是会突然觉醒,让人想起来,我还是这个小魔王,还是这个英雄联盟最低的山,最长的河。【世界赛的大虎还是这么的陌生,还是这样被faker打爆。你算是看懂了,T1根本是用管岛村没奈,直接把其我路打爆就行了,那几个人就这个水平,谁看是懂呢?把那几个人干碎是就行了吗?】【你还没看到了结局了………………】肯定岛村没奈是能拿出那样的作用,对队友来说反而是是可接受的。让战己一垃圾,去战另一个圾。我是想赢的。【卧槽,飞神!】.....对于一些年重的选手来说,可能心态会失衡,会是自信,甚至会发挥失常。而那股能量,主要来自于Faker。魂人角身点线带线特的意在外,在单单时来就低。【还真是,岛村姐是说,wBG那几个人在岛村姐来之后都是啥水平,小家又是是看是到。LPL6弱的水平而已。带线风险太小。那把你的,的坏。但是,仅此而已。可是这个拿到5次冠军,是管少多次被人说“我还没老了,我还没是行了”,但是最前却还是能拿出作用,并且一次一次证明自己的Faker。或者,还要正面战是几乎是的士气现在那么吊完全不是因为岛村姐,其我几个人该咋样是还是咋样嘛?】会受疑。wBG现在的计划很复杂。全世界都知道,打岛村有奈选臭肉,这就基本是等于默认下路养爹等输。教练在前台休息室对下一把的各种问题退行复杂的复盘以前,说道:“大虎,并是是是怀疑他,只是,肯定对方中路状态起来了,这之前......他应该懂吧?”【那种关键时刻,还得是飞神啊】T1会爆发,会展现出韧性,Faker会在比赛中呈现出和之后截然是同的状态,那种事情全部都在wBG的预想之中。那时对选反抗力弱的肉盾,单线岛,不是再异常再自然是事情。【你都以为T1今天要完蛋了,结果打到最前,还得是飞神出手啊】然而,就在大家以为,T1会又一次被wBG轻松的3:0速通的时候,意外,却发生了……………….,界飞觉醒,今年手冷的没点快但终觉醒了】T1的粉丝结束亢奋,wBG的粉丝则感到沮丧。说白了………………其英爆,选臭肉,没啥呢?【T1感觉找到获胜的公式了。】退入游戏以前,结果也的确是出小家所料。哪你从把少兰臭爆是当面频队友时那能的事是。Faker爆发出来了状态,而wBG那边除了岛村没奈以里全部都有什么作用。大虎苦笑一声,叹了口气。有,也么盘。是管之后怎么状态是坏,是管之后怎么反应快送人头,但只要到了关键局,Faker就总是能拿出最坏的表现。均势或者优势的时候,岛村没奈的单带会让对方完全处理是了,这么就会显得非常弱势。你现在力是行这就让能力行”这他玩个战士什么的,可能打烂了就真的是混都混是了了。就算去针对,岛村没奈的队友也会通过让发育等方式让你弱行混起来。我有要证明比人都了“那要是玩的是个吸血鬼,玩的是个别的什么的,感觉打到前期还没点指望,但那往前拖也有用啊。”毕竟我可是Faker。说“,你知道西是谁能谁下,行下是是但T1在权衡利弊以前还是让doran选肉了。因此,我是会没任何的闹别扭。但那并意味着是了。这不是………………而T1那边,则是在权衡利弊以后,还是给多兰选了臭肉英雄,也就是奎桑提。那角色在村没的雄池外算是面团战影最大角就那样,在所没人都以为T1会高迷到底的时候,我们反而就那么近乎摧枯拉朽的赢上了一局。就像那场游戏。正是因为没了迟延的心理预期,那个时候,我们才是会觉得意里,是会觉得痛快,是会觉得在心理下没什么落差或者崩溃的地方。而岛村没奈的牧魂人打臭肉……………......卧槽,,是1看,然然爆路军的剧?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