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随身后的yon见乌迪尔大摇大摆进入了自己野区,当即忍不住了。
他把自己当谁了?
Peanut?
“我半血没闪……”
Chovy心中已经很不爽了。
为了帮助yon反红buff,自己猛推线导致被gank打出闪现,后续对线难度激增。
现在又要自己一个半血没闪的卡牌野区集合。
过去那绝对是九死一生。
“没事儿,我和赛娜能奶!”
yon已经不能忍了。
自己一个豹女被乌迪尔如此明目张胆的反野。
跟那夫目前犯有何区别?
自己再不做点反抗,那不就坐实了懦弱的丈夫这个身份?
以后自己在LCK那边还怎么混?
“要不等我回城再TP过来?”
Chovy想着自己回家补满状态,这样自己血量也比较安全。
“来不及了,现在的TP等你落下来,估计别人都打完回线上了。”
看着紧跟在yon身后的加里奥,Chovy咬了咬牙,硬着头皮跟了上去。
没办法,谁叫这是比赛呢?
要是排位他肯定不会管豹女,可现在是比赛,比赛就要讲究大家是一个伐木累!team!
【不是吧?这才3级啊!就开始4V4了?】
【你们不要再打啦!】
【这就是顶级战队的支援吗?瞬间4V4!在许哥那队根本看不到!】
【……】
“火哥,对面卡牌和对面下路正在赶来,不过他们下路因为被Uzi卡了位置,是从二塔那绕的,目前我们的位置……”
大战在即,Faker飞速切屏,速度之快甚至耳麦中的声音都变得有回声。
“Faker,我都知道,你来就行。”
唐火打断了Faker的话语。
Faker当即一愣,随即心中大叹自己真是大胆!
自己这一手快速切屏,不就是当初火哥教自己的吗?
当时火哥就可以做到1秒5切,也就是如今自己的最高境界……
也不知道火哥经过这十年,在有嫂子的情况下,那切屏速度是变快还是变慢了呢?
想到于此,强烈的好奇心让Faker不禁地在如此紧张关键的时刻转头看向唐火。
而就是这一瞥,却是让他看到了终生难忘的场景。
快出残影的按键速度……
屏幕的闪动,几乎让自己眩晕……
还有那配合着画面切动时高速转动的眼珠……
“咕——”
Faker咽了咽口水,此刻的他捂着心口,惊惧万分。
如果是BO5第一局,自己状态极佳的情况下,或许能够做到1秒6切。
可按照火哥刚才的切屏来看……1秒8切?
不!
应该是1秒10……
不!
自己的眼睛已经跟不上了!根本没办法知道到底是多少切!
想来自己被世人尊称成为英雄联盟的goat、飞神、大魔王等名号,Faker一时都觉得可笑。
真正的神,自己难以望其项背的神,就是自己身边的火神啊!
要是火神不隐退,英雄联盟哪还有自己的事儿……
“Faker,反身闪现嘲讽卡牌!”
躲在红buff外草丛的唐火瞅准时机,一声令喝,也叫醒了有些出神的Faker。
Faker也不管那么多了,反正火哥说什么自己照做就行。
相信火哥四个大字早已是烙印在他潜意识中的不灭信念。
“噌——”
“阿西巴,我就知道!西八儿yon!”
看着闪现到自己脸上、同时蓄起W的加里奥,明白自己已经是死人的Chovy心中一阵窝火。
最后只能垂死挣扎着秒点出W,试着万一第一张是黄牌,还能早点将加里奥晕住,自己的眩晕时常也少一点儿。
然而运气显然是没有站在Chovy这边,第一张是蓝牌。
于是Chovy吃了一个蓄满的W。
同一时间,妹扣已经给唐火套上了E技能。
加上熊形态的加速,唐火从出草丛到来到卡牌身边,甚至连加里奥的嘲讽时间还未结束。
猛虎形态配合加里奥的伤害,瞬秒了Chovy的卡牌。
而随着卡牌的阵亡,已然形成了4打3的局面。
“撤!打不过!”
ruler当即指挥起来。
再打下去只会亏得更多。
“可是……”
yon还是不死心,在他看来豹女+赛娜+塔姆的组合,是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