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老弟,什么情况???这么快就跪舔了?嘉年华又不是刷给你的,至于吗?
智障收容所所长:@力挽狂澜,大佬,我这就收拾这个家伙!
【力挽狂澜送给出嘉年华!】
狱门:@无缝取钱,说话,垃圾!现在谁是孔雀开屏露出了屁股?
无缝取钱:@力挽狂澜,大哥,你真有实力,早点刷不就行了?干嘛要和我们这些人玩这么一出……
狱门:@无缝取钱,你在教我大佬做事?
无缝取钱:大佬炫耀的是生活,我妒忌的是人生,行了吧!
【力挽狂澜送出嘉年华!】
狱门:@月牙泉,嘿,我哥刷了200个嘉年华不止了,什么时候到你刷个嘉年华?
月牙泉:哥的境界你不懂,你也理解不了!
狱门:@月牙泉,你嘴这么臭,估计是刚才饿了,忍不住吃翔了吧?不会吃的还是@身骑白马走三天,这个家伙拉的吧?
月牙泉: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。
【力挽狂澜送出嘉年华!】
狱门:@红鲤鱼与绿鲤鱼,来,水鱼,到你了!
红鲤鱼与绿鲤鱼:@狱门,跪了!我跪下了还不行!求求你别喷了。
狱门:@红鲤鱼与绿鲤鱼,不服就憋着,要不你也努力活成我大佬这样!以后记得在直播间夹着尾巴做人。
【力挽狂澜送出嘉年华!】
不高兴和没头脑:@狱门,不高兴和没头脑都是我!刚才我是自嘲,没有说你大佬的意思!
狱门:@不高兴和没头脑,哟~这么快就把Id改了?总盯着别人的生活阴阳怪气,你自己的人生是有多失败?
不高兴和没头脑:是是是,门哥说的对!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