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废柴却一步步做到事业爱情双丰收,那么他们到底做了什么,才能够打败其他人,成为最强呢?
我初中同学一男的,学习一直差都是所谓“最后一排”的学生,高中也是逃课、谈恋爱、踢球,高考就考了个专科,室内设计。本身又不是学画的,也没底子,但是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,专科三年愣是全班最好成绩。现在画得一手好画,自己和朋友开了一家装修工作室。后来又做别的生意,娶了我的同学。
现在社会,出门找工作的话,第一件事,就是看你的学历了,毕竟,学历是就业的敲门砖呢!
现在一说学历,什么普通本科的,一本啊,211啊,985啊,研究生,硕士啊,博士啊,全是一条条的加分项,让人看了眼花缭乱。
那么,还有一个学历比较特殊,就是中专技校,这些学校毕业的学生,后来怎么样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