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个大概,记不清脸,但是路上遇到我是能认出来的。
再说一遍,我真的不是脸盲,我是能认得出人的。
呦呦呦,不是脸盲?那孩子放学,你怎么连去私塾接孩子都能接错?妻子一边干活一边嘲讽。
你懂什么,那是我太过着急了导致的,平时我就不这样。
不止一次好吗?那是接二连三的接错,人别人家的孩子都快把咱家当成他自己的第二个家了。
上次又接错了,他指着菜里面的肉说,这次的猪肉白菜拌粉条比上一次的要咸一点。要干娘我呀,做菜的时候不要放迷糊,少放点盐,他口味清淡,吃不来这么咸的(′△`)
……
好奇脸盲是怎么样的人:哎,虽然但是,脸盲真的看得出一个人脸有多帅吗,他们能分辨的出来吗?
旁边的朋友解释:记不清脸和有没有审美是两个不同的问题。脸盲属于记不住脸,但是长得好不好看还是能分的清的^ω^
哎,你又不是脸盲,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?
嘿嘿,我娶得媳妇是脸盲,新婚当夜看我便看呆了,对我的容貌那叫一样痴迷不已。
那这样的话,你的媳妇也会像天幕一样把你给认错吗?
……
欸,欸,哎!你怎么不说话?
这个问题看起来不太好玩,我拒绝回答(∩︵∩)
h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