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et,他们当然不希望自己看好的新人被轮换下去,甚至就连一些支持et的粉丝,也认为管理层这波轮换居心叵测。
咱就是说,管理层的脑子是不是有什么大病?打e的时候突然换人是什么意思?ajesty前面打得蛮好的,你把他换了干什么?
别的不说,反正要是因为下路的关系输给了e,那教练组就等着被我寄刀片吧!
前面打qg、vg这种菜鸡不让et上去磨合练手,打e这种下路强的队伍就让et上去顶缸?
诶嘛,这饭圈味也太冲了。
杨翊人都傻了,教练组又不是在最后一场决胜局临时把et拉上来,平时也不是没给et安排训练赛,这些人从哪看出来上et是让他来背锅的?
更离谱的是,杨翊实在想不明白,et之前是在rx打中单的,来eg以后根本没在正式比赛里上过场,他的那些粉丝到底是哪来的,又凭什么觉得et首发就比自己强?
韩国人在eg就这么高贵吗?